金金大宝贝——YL

永远只爱金宝!

[All金]这真的是爱吗?2

ooc预警

文笔是个渣

结局可能有点神奇?

谨慎入坑


  

  

  

  

  

  

“大人,您需要冷静。”

  

“我知道……”可是……格瑞死死地盯着台上的人鱼,“报价,两亿。”

  

“两亿!”

  

场上短暂的安静了下来,首先,不说为了一条人鱼花那么多钱值不值得,谁敢得罪守望公司的老总?更别提这次还是登格鲁公司的老总让他来的。要是这得罪了,那就是直接得罪了两大公司,以后就准备去讨饭吧。

  

再说了,在场的大多数人都看向了介绍的单子,这条人鱼哭不出来,是赚不回来的。

  

他们都放弃了这条人鱼。

  

“三亿!”一个拽得不行的声音响起,这个声音的主人还挑衅地看向格瑞,“这个渣渣我要了。”

  

格瑞身上的低气压都快把他身边的人都冻死了:“嘉德罗斯,我劝你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哟,这就底线了。”还没等嘉德罗斯说话,另一个更欠揍的声音就传了过来,“那我就出三亿两千万,怎么样。”

  

“恶党!在下是不会让你得逞的,在下出三亿三千万!”

  

“格瑞大人!冷静!冷静!杀人是犯法的!冷静啊!”

  

“四亿。”格瑞勉强保持冷静,开口道。

  

“行了!我懒得跟你们这群杂碎争来争去地,十亿!”嘉德罗斯丝毫不心疼钱,而后又道,“美金!”

  

雷狮没有再加价,他耸了耸肩表示放弃。

  

“格瑞大人,您……杯子被您捏碎了……”

  

“行了。”格瑞努力平复呼吸,“你先去打电话给秋姐,告诉她这些。”

  

“是,格瑞大人!”

  

“在下……”

  

“安迷修大人,咱没有那么多的钱去买一条除了好看什么用都没有的人鱼去放生。”

  

“……在下只是觉得,我们不应该把人鱼这么拿出来当物品拍卖,他们也是生命……”

  

“……”

  

  

  

  

  

  

  

最后金还是被嘉德罗斯带走了,当嘉德罗斯被询问是否要连着笼子一起把金拖回去的时候,嘉德罗斯拒绝了,他鬼使神差地打开了金的铁链,将他抱起。

  

他那长长的鱼尾并没有蹭到地上,而是堪堪擦到了一点点,他的头无意识地靠在嘉德罗斯的怀里,许是没有感觉到恶意,他还用头蹭了蹭嘉德罗斯……

  

真是……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啊……

  

  

  

  

  

  

“就像太阳……”蓝发少女目送着他们离开,而后双手握在胸前,闭眼,“我们的王……”

  

  

  

  

  

  

  

命运的齿轮缓缓转动

圣洁,光明,希望……

  

不祥,黑暗,绝望……

  

啊——

  

究竟是什么呢?

  

神啊——

  

请告诉我——

  

我们的王

  

在他的身上

  

发生了什么

  

……

评论(26)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