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大宝贝——YL

永远只爱金宝!

[All金]这真的是爱吗?1

ooc预警

谨慎入坑

  

  

  

  

  

  

“今天这是怎么了?来了这么多人?”

  

“岂止,圣空一族的少爷嘉德罗斯都来了,还有好多好多的贵族都来了!估计是都听说了老板这次要拍卖那位的消息。”

  

“也是,毕竟那位可是……”

  

“好了,别说了,他不是我们可以讨论的。”

  

“是。”

  

“要到最后一件拍卖品了,我先上去了。”

  

“是。”

  

  

  

  

  

  

  

格瑞坐在人群中,今天来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他冷眼扫过人群,最主要的就是这个一直在挑衅的神经病。

  

秋听说这次的拍卖会最后的压轴品很有可能是那个他们找了三年的那个人——人鱼族的王,那个不可亵渎的存在,也是秋的唯一的弟弟——金。便不管真假,直接让格瑞来无论如何都要把他带回来。

  

结果这件事被前来找格瑞打架却惨遭拒绝的嘉德罗斯知道了,所以他决定要把格瑞他想要的东西搞到手,到时候格瑞就必须和他打了!

  

然后,嘉德罗斯和格瑞要抢同一个东西的事被雷狮知道了,于是雷狮又带着他的雷狮海盗团一起去凑个热闹。

  

再然后安老妈子,不是,安迷修为了不让他们搞事情误伤到别人就也跟去了。

  

于是乎其他贵族都跟着一起去了。

  

并不是因为这个拍卖品有多珍贵,这个年代,谁家没有养几条人鱼呢?什么人鱼王都是噱头,谁信呢?

  

  

  

  

  

  

直到那个巨大的笼子上的布被掀开,露出了里面的人鱼,全场安静下来了,没有人会怀疑他是人鱼王的真实性,因为这条人鱼美得令人窒息。

  

他或许是因为离水过久,显得十分虚弱,他的双手被铁链拷着,就这么将他的身体挂起。

  

金色的长发垂下,遮住了他一半的脸,他的眼睛闭着,显露出了难以掩饰的疲惫。

  

淡蓝色的尾巴委屈地拖在身后。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吸引——我想得到他。

  

“哼!不过是一个好看一点的渣渣罢了!”

  

所有人这才回过神来,那个解说员这才磕磕绊绊地说道“起,起拍价,三,三千,三千万……”他不需要解说!

  


  

  

  

  

  

叫价声此起彼伏,很快,已经报价到了一个亿。

  

“两个亿。”

  

  

  

  

  

  

  

我来了!我先更一点,那个《论大赛第二穿了多少人的衣服》我草稿还没写完,就先写这个了,这篇的结局可能不是那么能接受,谨慎入坑啊,这是一个长篇。

  

  

  

艹!lofter你过分了啊!这个真的过分了!我鸭的合理推测我被你孤立了!

评论(21)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