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大宝贝——YL

永远只爱金宝!

[All金]论那个大赛第二穿了多少人的衣服2

  ooc预警!

  逻辑被我吃了

  文笔是个渣

  

  

  

  

  

  

  

“大哥……”卡米尔垂眸将终端界面截图发给了雷狮,“应该是帕洛斯。”

  

雷狮看着整个页面的女仆装,公主裙……

  

他和卡米尔都沉默了……

  

  

  

  

  

  

  

此时的金正满脸无所谓地穿着猫耳女仆装就这么听着帕洛斯的“解释”。

  

“哦,所以因为那个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的嘉德罗斯和格瑞打起来了,导致出现了大赛bug,在这期间,有人获得了变成我的能力,做了一些过分的事,所以你们刚才会审我。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上次偷吃雷狮烤肉的事……唔——”

  

金这才惊觉自己说漏嘴了,连忙用手捂住嘴:“我什么都没说!”

  

这也就自然没有注意到帕洛斯眼底闪过的暗芒——看样子,这记忆还是结合了他们的记忆改的,这就有趣了……

  

“喂!帕洛斯!这小子不是那个格……嘶——帕洛斯!你踢我干嘛!”

  

“闭嘴,蠢狗。”帕洛斯仍面带微笑地注视着金。

  

金对此也是见怪不怪了,但是!帕洛斯又道:“雷狮老大上次还说要把偷吃他烤肉的小东西丢掉呢~怎么办呢?金——”

  

金顿时急眼了:“不行!帕洛斯你别说啊!”头上的猫耳还一晃一晃的,让本就看起来可怜兮兮的金看起来更加可怜了。

  

当然,如果对面不是帕洛斯的话,那个人可能就心软了——但问题是,那偏偏就是帕洛斯……

  

“那可不行,你得用别的来换。”帕洛斯伸手捞回了试图咬金脸的佩利,无视了佩利的叫喊说道。

  

金沉思,金金在努力思考,金金女仆在极力思索!他想到了!

  

“我不把你是暗影使者的事告诉雷狮!也不告诉卡卡!”

  

帕洛斯笑容一僵——

  

“还有你在论坛上发表雷狮和安迷修是一对的事!”

  

帕洛斯笑容彻底消失——

  

“呵呵……”

  


  

  

  

  

  

我感觉只迫害瑞哥一个不太厚道,所以!我就来迫害帕洛斯了!

  

  

  

小剧场一:

  

金的身边不断有黑色的影子出现,但是又在影子有攻击意图的时候,影子就会马上消散。

  

帕洛斯的终端:你不能伤害我们特意给你们送来的队友!

  

帕洛斯:你们都毁灭吧!

  

  

  

小剧场二:


金:为什么我会无所谓?因为身为雷狮的发小,这种衣服没少被他逼着穿


评论(61)

热度(100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