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大宝贝——YL

永远只爱金宝!

[All金]这真的是爱吗?3

ooc预警

文笔是个渣

逻辑被我吃了

结局可能会很神奇

谨慎入坑

  

  

  

  

  

  

  

“这个渣渣怎么还没醒!”嘉德罗斯气得想打人,本来想的是他把这个渣渣弄回来后搞醒去跟格瑞讲条件——以后跟他认真切磋。结果!谁知道这个渣渣睡到现在!

  

是的,今天距离那场拍卖会已经过去了两天,而我们的嘉德罗斯大人一天都不想等:“雷德!赶紧把这个渣渣弄醒!”

  

雷德摸了摸下巴,沉思道:“老大,有没有可能你需要给他一个小小的Kiss?就像睡美人那样?”

  

  

  

  

  

  

  

“嘉德罗斯大人……登格鲁的总裁秋来了。”蒙特祖玛来的时候,雷德已经被嘉德罗斯拍进了墙里,她冷静地忽视掉搁那抽泣的雷德,然后跟嘉德罗斯汇报,“是为了这条人鱼。”

  

嘉德罗斯现在很烦,这个渣渣在用了那么多办法后愣是没醒,哼,这个渣渣要是再不醒……

  

“唉!老大!他醒了!”从抽泣中走出来的雷德一转眼就和一双蓝色的眸子对上,激动地喊到。

  

嘉德罗斯不耐烦地走到金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没什么精神的金。

  

金抬眸看向嘉德罗斯:“怎么?”

  

嘉德罗斯瞬间感到了不爽:“喂!你这个渣渣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吗!”

  

金冷笑道:“渣渣?到底是谁不把谁放在眼里?我哭不出来,别想从我这得到什么……”

  

“你!你怎么能这么跟嘉德罗斯大人说话!”蒙特祖玛气极。

  

“哼,我还当这个格瑞想要得到的渣渣有什么过人之处,还‘王’呢,不过就是一个渣渣。雷德,告诉那个什么登格鲁的秋……算了,直接把这个渣渣丢给他。格瑞居然跟这种弱者为伍……”

  

“你,认识格瑞!”金瞪大了眼睛,态度也发生了转变,“还有姐姐!”

  

“哈?”嘉德罗斯没搞明白,“认识又怎么样?”

  

金笑了,他笑得灿烂,又有点不好意思:“抱歉啊,我以为你跟那些人一样,原来是格瑞和姐姐的朋友啊!”

  

嘉德罗斯看着这个笑得跟个小太阳一样的金,感到了无语——这个渣渣怎么会觉得认识就是朋友,这种警惕性,难怪会被抓。

  

“啊?那个登格鲁公司的总裁秋是你的姐姐啊!那她不就也是……人鱼了吗!”

  

  

  

  

  

  

  

我来了我来了!我又来更新了!但是这章我写得不太满意,以后会来一次大改!

  

我去,我发完后发现我标题没写(*/㉨\*)捂脸,完了,我这个脑子,没脸见人了。

  

如果我下次又没写,麻烦哪位好心人提醒我一下ヾ(◍ ° ㉨ ° ◍)ノ゙

评论(43)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